星期六, 五月 16

Horde Thor - Fatherland - 2009(Single)

[img]http://www.metal-archives.com/images/2/2/7/4/227489.jpg[/img]
1. Hvetramannaland
2. For our gods and our land
3. Troll
4. Battle under thor’s banner
[url=http://www.rayfile.com/zh-cn/files/a0e9b835-0d94-11de-9b65-0014221b798a/][color=blue]Down[/color][/url]

哥伦比亚FOLK/VIKING METAL团在09年发布的分辑,可惜,没有新作,都是08年全长中的作品,分辑的名字还是叫祖国,连封面都没有变过,害得我白白欢喜了一场。不过在偶尔回顾一下也是好的,Horde Thor 的作品一直都是那么短小精悍,独眼武士的logo让人记忆犹新,喜欢Scandinavian Mythology的朋友可以听听看,非常的不错。
不好意思,忘记当初在什么地方下载的这张分辑了,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,却在一位[url=http://yyjiye.blogbus.com/logs/36397458.html][color=blue]朋友的BLOG[/color][/url]上找到了08全长的链接,09分辑里面的4首歌曲就是里面的前四首作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